Diamond Bank (鑽石銀行)鑽戒開箱文

其實去年11月就拿到成品了,一直拖著沒寫
因為我拍不出它的美啊!
真是傷腦筋…> <

因為我選的是簡單素雅款,所以很耐看唷!
我拿到後就一直戴著,愛不釋手,沒事就看一下它
戴起來也很舒服,也不會勾到衣服
鑽石鑲得很緊,戴了鑽戒的我一樣很粗魯地生活著,它還是很牢固
(因為聽說有人鑽石拿到後沒多久就鬆脫了…不知是哪一家的啦!)
所以Diamond Bank 的作工還不錯!(香港做的)
有點想要再一個比較花俏的…(偷偷許願)



取貨時,會先看鑽石上的雷射編號跟GIA證書上的一不一樣
確認是當初簽約買的那一顆鑽石唷!!

確認完畢就會附上鑽石擦拭布、戒盒、GIA證書!就可以帶走啦!

我的是這一款,Dew 露水
官網照片

是一只四爪鑽戒,從側面來看,四爪為扭轉樣,有點像用火焰托著鑽石的感覺
下面有開個圓孔,應該是為了讓多一點光進入鑽石,增加鑽石耀眼程度!
以下都是婚禮當天婚攝幫我拍的照片~



從正面看戒環是以漸縮方式連接至鑽石,加上壓橫條可以讓鑽石有放大效果,又可以修飾手指
下方底座設計也讓鑽石有放大效果

簡約好看有設計感又修飾手形



延伸閱讀:

婚戒鑽戒挑選:I-primo、亞立詩、ACM、京華鑽石、點睛品、Diamond Ba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