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寶喜帖:服務好又迅速!CP值高!到貨快!

因為喜帖的目的是邀請及通知來賓
我的需求是簡單、好看、便宜即可

做了一些功課後,
想從一個評價不錯價格平實的明信片式台灣喜帖廠商淘寶喜帖廠商中挑喜帖
首先,
2/26 星期五寄email詢問台灣喜帖廠商喜帖樣本寄送
隔一週的 3/1 星期一 收到台灣喜帖廠商回覆說星期二會以平信寄出樣本給我
3/2 星期二 我在淘寶看到喜歡的喜帖,就線上詢問淘寶喜帖廠商,馬上就有客服回覆!好方便好快速!一些問題釐清後(如可否印繁體、寄到台灣多久、內文設計、打印會印什麼) 我就馬上下訂了,也馬上與線上客服討論完畢設計稿及內容。 他們是有幾款自己的內文設計,但是比較跟台灣一般的內文不同,所以他們特別依照台灣常用的內文稿設計給我!

淘寶很方便的地方,是客人的評價!有買過的客人會說明收到的貨物優缺點如何!有些還會附照片!不像一般網拍的評價只有很籠統的說好或不好。
所以對於貨物的實品就有一些心理準備。
我選的這款喜帖,淘寶照片如下:
我是喜歡他的素雅、簡單、還有蝴蝶



















3/3 星期三 凌晨零點,我就收到淘寶喜帖廠商的設計稿,下午三點對稿校準完畢後,一小時內立即印刷出貨! 貨物運送到哪一步,在淘寶app都可以追蹤得很清楚!
3/5 星期六 貨已送到台灣
3/6 星期日 已送到便利商店
3/7 星期一 我去便利商店領喜帖,回家後台灣喜帖廠商的樣本也寄到信箱了
所以淘寶喜帖廠商 3/2 下訂單 3/3 完成設計稿寄出貨 3/6就到貨了
台灣喜帖廠商 2/26詢問樣本寄送 3/7樣本才寄到
原本以為從淘寶買會很久,沒想到卻比台灣的還快
台灣喜帖廠商的樣本我是用不到了,所以就直接給我同事,因為她也要結婚了!

打開包裹後
他是一包一包的,分成信封、內頁、卡片、貼紙
要自己組裝完成


























整體是跟照片差不多啦
最美的是信封^^,貼紙也美但很薄,撕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破


























卡片本身是還ok不會像淘寶買家評價說的很薄,我覺得超厚的,應該是有改進
而且厚一點那隻蝴蝶的翅膀比較不會斷XD



























原本看照片以為會有點顏色,微黃色或粉色之類
但是卡片本身是純白色的…
這點傳統的家長會比較care
我婆婆是有稍微唸一下怎麼不挑紅色的

內頁則有點LOW,應該是紙質跟顏色的關係,是厚的但感覺很廉價
而且內頁沒有固定,一打開就會掉下來
所以我是自己再用雙面膠或口紅膠來固定



























但加運費算下來一張才8塊台幣,所以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內頁的設計還特別用台灣常用稿打給我,又加了可愛的圖案
而且要畫地圖也可以唷!

重要的價格來啦!
我是訂300張,淘寶賣家收1900,台灣物流費5百多
共約2500,一張約8元!
真的非常划算~

-------
後記
發喜帖時,還滿多人稱讚很漂亮
因為跟一般大紅色的喜帖不一樣
所以滿有驚喜感的
只是大家,尤其是老人家,會不知道怎麼打開
要捏一下蝴蝶,才能打開來~

留言